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工作篇:期待  

Monday, March 17, 2008

呀呼~~我的部落格终于都搬家了。。。
刚来到这儿还真的是什么都不会耶。。。
看来又是时候重新适应新的环境了。。。


明天应该就是我长这么大了的第一个转涙点吧。。。
终于我都要踏出这一步去挤入社会大学了。。。
虽然如我姐说的,我又不是第一次开工。。。
可是,这份工对我来说还是有那么一点的。。。
期待吧。。。毕竟。。。
我是领着我辛苦念了三年半的文凭去开工的。。。
心里难免会有点小紧张。。。呵呵。。。
可是,值得高兴的是。。。

我可以和我的同班同学在同一间公司上班。。。
其中一位还是我的housemate呢。。。
呵呵。。以后上班和下班都会有个伴啦。。。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另一个令我期待的日子咯。。。
那就是,我要去我的毕业典礼啦。。。
(兴奋中。。。兴奋中。。。。)
到时候我可以再次和以前的同学癫在一块了。。。
(再次兴奋中。。。兴奋中。。。。)
呵呵。。真的掩盖不了我的兴奋。。。
2008年3月23日。。。
我的同学与讲师们。。。
我会在哪与你们一起抛开读书的生涯啦!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2 comments: to “ 工作篇:期待

  • nick
    April 6, 2008 at 7:54 PM  

    hi...how r u ?? we anything also is learning..... every time every minus also is learning. more experience more confident to do everything. after we done we mission , we so proud of us we can done every thing. never give up .... take care...

  • yuanzi a.k.a 圆子
    May 26, 2008 at 12:04 AM  

    hi there..haha...now i only realize ur comment...never give up?hmm...i think i should learn from this....anyway...thx ya....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