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奢。望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刚刚和朋友谈到一位台湾艺人,就和他说,又是台湾啊?我好想去台湾啊......好想就这样移民去台湾算了。

我想台湾都不知道想了多少篇了,自从看了一个台湾女部落客拍的照片后,那个想去台湾的心更加地笃定,心里一直在呐喊:我要去台湾!!!

话说回来,友人说干脆嫁过去算了。我说:我也好想啊!可是,我没有梁静茹的歌喉,也没有李心洁的美貌,台湾人才不会看上我这种货色吧??

可是友人说不是没可能的,说完就send了一组相片给我,我看后真的哭笑不得。还说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哦~然后提议我们一起去背包旅行,说不定可能让我遇见台湾男,然后就在那儿就定终身。

好啦好啦,发完梦了。这些都是奢侈的梦想~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1 comments: to “ 奢。望

  • 拾贰
    September 2, 2010 at 1:43 AM  

    不是一种奢望,是一种期待的实现,

    每次告诉自己"maybe 下一次或许这一次,我一定要存钱过去走一趟".

    在活着过去的当中,我们不能像漫画中主角一样,说做就做没有后顾之忧的去做,在现实当中,我们不能,因为附带着顾虑,预测失败的总是多过成功.

    不知道那位梦幻的作家说过,当我们要实现一个梦想的时候,只可以选择要做或者不做,在想得时候时间流逝过去,倒不如就做着去,总有一次一定会成功.

    呵呵....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