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四年一次的日子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好难得哦,今天就是只有四年才有的一天。

这时候的我心里在想,有没有人在这一天结婚的啊?
有的话,那应该很可怜吧。
四年才能庆祝一次纪念日,呵呵~ XD

今天我还是一样,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今天,买了新的香水,Miss Dior Cherie;
买了Uniqlo的legging;
买了两本超厚的小叮当全集,不过不是我付钱的~呵呵~
午餐吃了Tempura ramen;晚餐去吃Nandos。
本来想约我三哥一起晚餐的,
和他说为了庆祝这四年才有的一天。
谁知啊~被他T了一下~~ 有够无奈的。 =_=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想说啊,感恩啊~~~
感恩我又多活了一天~~~ ^^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四年一次的日子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