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心情篇:失眠了!  

Sunday, May 25, 2008

今晚,我失眠了…
好久都没有这样了…
之前都会因为工作太累,
所以每晚倒头就会大睡…
可是,今晚,我是睡的着的…
因为…某些事…搞的我难以入眠吗?

闭上眼睛,脑里想的都是那些事情…
我到底要怎样在哪取得平衡呢???

很懊恼…真的很懊恼…
最近的生活都很不如意…
再这样下去…我想…
我会被那些不如意而逼疯了…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心情篇:失眠了!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