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New life~  

Wednesday, June 4, 2008


终于,我做出了那个决定了。。。。
之前还一直在垂死挣扎。。。
想不到,我还真的做出来了。。。

我辞职了,辞掉了之前那份工了。。。
我还真的很没有用,才作了那两个半月而已。。。
可是,我真的很累。。。
真的,真的很累,很累。。。
我知道,和你们比起来。。。
我这一点累,算什么啊??
可是,就请支持一下我这一次的决定。。。
我没有别的要求,可以吗???

辞得有点突然了,都没有和家人讨论过。。。
不知道他们知道后会有什么想法呢???
朋友们,又会有什么想法呢???
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用啊???
没关系,我就知道我真的很没有用。。。。

一直以来,很庆辛都一直在我身边。。。
给于我鼓励,支持,与关怀。。。
每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时。。。。
都是让出了的肩膀让我哭个痛快。。。。
在那些时候,我都很需要你的。。。
谢谢,一直守在我身边。。。。

Grace, be strong! Be brave! Stay gracez!!!!
Be brave to start your new life!!!!!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生活篇:New life~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