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6, 2009

某某人爱抽烟,

我向他说,抽烟危害健康啊~

他却向我说,“它”是他的“朋友” ....

可是我觉得,“它”比较像某某人的“聆听者”....

不是么?每当他遇到懊恼不已的问题时....

“它”就会出现,陪在他身边,听他细说他的心事....

他宁愿找“它”,也不找真实的朋友们.....

或许,“它”是他最值得信任的吧...

因为“它”永远会当他的最佳听众....

我和某某人说,看来我又有新的话题写在我的blog了~~

他回我:原来他给了我那么多灵感~~

哈哈....的确是如此....谁叫你的人生有那么多的故事呢?

或许/有人觉得/烟/寂寞/陪我度过/真实朋友

以上这些字都是他打出来的....说给我一点重点哦~

Hmmmm....那我把他的这些字串起来再送给他吧~

烟,是一种危害健康的物品....

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对它爱不释手呢??

或许,有人觉得......

烟,陪他们度过每一个寂寞的时刻....

所以,他们认为....

烟,才是他们最真实的朋友.....

^_^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