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叫我shopping queen~  

Sunday, January 18, 2009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星期而已耶~~~

好快哦,又要过年了.....

过年嘛,除了办年货以外.....

当然就是要买新衣咯~~~~

哇哈哈哈~~请你们叫我shopping queen吧~~~

oh my god~~~我真的买了很多东西耶~~~

怎么可以买了那么多???

我一共买了8件衣服,1条jeans,3双鞋子,1副墨镜,

1个包包,3件内在美,还有指甲油啦,一些化妆品等~~~

天,光是这些东西花了我近500块了~~

当然,这些都不是一天以内买回来的啦~~~

其实哦~~我算是“检到宝”了.....

我买的东西都是有折扣的啦~~~

有一些还是折扣高达70%的耶~~~~

算起来,这些物品当中应该是我的包包最贵的吧~~~

唉,新年流流,就买一些东西算是奖励自己咯~~~

可是我今年没有bonus的啊......

红包呢??听说会很大封的哦.......

希望啦,酱我才可以过个肥年嘛~~~

祝大家都能过个肥牛年~~~发啊!!!

p/s:忘了说,我还去弄直了我的头发哦~~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叫我shopping queen~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