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新年的点滴~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哈咯~大家好~我好久没有回来了~~~

哎呀,因为啊~在新年厚,吃太多了啦~~~


所以变成懒惰虫一只咯~~嘻嘻嘻~~~~

每次想写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想写写新年的点滴,才发现今年的新年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今年的新年真的是“显”啊....一点气氛都没有.....

有11天的假期,除了有一天要去ipoh工作....

还有年初三晚上和朋友喝茶之外....

其余的时间我都是在家渡过......

我没有去朋友家拜年,朋友们也没有来找我~

亲戚嘛....也只来了四个.....

真...的...很...没...有...新...年...气...氛!!

所幸,我们这家人很会找节目......


爸爸在去年年尾盖了间小电影院.....

所以我们都会窝在那儿啃着我们的瓜子,喝着Anglia Sandy...

今年我们一共买了3箱Anglia Sandy...喝到我们饱啊~~

再不然就是在傍晚时分,家人都去外面的庭院时
....

那间小电影院就会变成我的K房,我的包厢...嘻嘻嘻~~~

然后,年初五晚上开始...不知道是谁提的议...(应该是老妈子)

我们就开始搏杀了!!!

本来是我,老妈子,还有老姐玩而已~~
~

可是老姐因为有重大任务在身...(要顾她的宝贝女儿)

所以换三哥上场...三哥很旺耶.....

老妈子好不容易拿到了“子子”(ma)宝.....


却还是输给三哥的21点......

当老妈子拿到21点时,还是会输给三哥的2条Ace....

天啊,2条Ace这么难遇的牌他都拿到~~~ =_=

然后,连续搏杀了几天后,我们的阵容就越来越大了
~~

二哥,二嫂,三哥的女友,还有dardar......

(三哥的女友和dardar是在初六才到我家的)

噢,还有老爸会过来客串一下....(老爸还帮我补穿了牌.... =_=)

玩了那么多天...本来三哥赢了百多块....

却在那最后全部都输了出来~~~哈哈哈~~~

而我,几天下来也只赢了几块钱...

所以说,这个新年,虽然少了那些新年该有的东西....

可是我们一家人宅在一起还是那么地快乐啊!!


搏杀的时候...是谁在那儿peace啊?


我的战绩....嘻嘻嘻~~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新年的点滴~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