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恋爱行星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恋爱行星,Tiramisu...

中文版的“GHOST”.....

才刚刚在tv2播完的一部浪漫爱情片....

由谢霆峰和林嘉欣主演.....

其实早在N年前我就看过了.....

当时Tiramisu在马来西亚还没有流行吧??

我就是因为这部戏而有一个梦想.....

我想当蛋糕师傅...我想做蛋糕.....

多年后我再重看这部戏....

我被感动了......我哭了.....

抱着,百感交集....

眼泪就很不争气地流下来了....

说不出来为什么....

我可以说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吗??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2 comments: to “ 恋爱行星

  • Anonymous
    March 2, 2009 at 11:28 AM  

    woww。。。抱着他,百感交集。。
    那么甜蜜哦。。
    恩。。你是一个感性的人啦。。
    你的dardar也是可以让你依靠让你在感性之余。。也给你强力的臂弯靠着的。。
    你好爽哦。。!!
    我都没有。。(*^__^*) 嘻嘻……

  • yuanzi a.k.a 圆子
    March 7, 2009 at 12:27 AM  

    我哪有爽???
    强力的臂弯啊??
    可是他的手臂不够强而有力耶~~
    可惜~可惜~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