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0209 生日快乐!!  

Sunday, March 8, 2009

今年的二月二十一日,是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好像都没有怎样和庆祝。
对不起哦~本来planing好的计划都没有实现。
可是,今年的生日是不会孤单的哦~
因为有我,还有的一班朋友和一起庆祝~

那天我放工后,还在JJ买了蛋糕给

然后回家煮饭,还把饭弄得太湿了~

吃过饭后,睡个午觉.....

然后起身梳洗一番,就出门meet的朋友了~

我们去了Seri Kembangan的"海塘生锅"打边炉~

那边的食物还算不错,还蛮新鲜的~

当然,我不会忘了拍照啦~话不多说,看照片去呗~


开餐咯~

我最爱的satay鸡~

与Skyler和他的朋友~

与Rafe和他的朋友~

与Ah Bee和Mike~

四个fighter~


我和



生日蛋糕~

寿星公与生日蛋糕~

点蜡烛咯~

快乐的寿星公

make a wish~ make a wish~

呼~又老一岁了~

生日快乐Dar Dar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3 comments: to “ 210209 生日快乐!!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