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我要写blog!!!!!!!!!!  

Saturday, March 7, 2009

我要写blog!!!!

我要写blog!!!!

我要写blog啦!!!!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

非常多,非常非常多.........

多多多多多多多....................

东西要讲,要写!!!!!!!

可是最近忙到...............

呼~接下来的星期天和星期一的假期还要做工~~

呜呜呜呜呜呜~~~~~~

我要分享这三个礼拜里所发生的东西啦~~~

有好的,有坏的......

有开心的,也有悲的~~~~

等我,你们要等我~~~~

等我整理好后......

一口气全部发泄出来~~~~

等我啊~啊~啊~啊~
啊~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我要写blog!!!!!!!!!!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