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10/2010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当周遭的人都沉溺在一阵幸福洋溢的欢乐中时,我却倍感到寂寞。老实说,我是没有权利说寂寞的,因为有的陪伴啊~可是最近我俩之间已经有一种东西慢慢窜出来了,那就是,代沟。

我现在没工作,做的只是他得回来的Project。可是,我又没能帮上什么忙。我是怎么了?叫我做设计,头脑就是一片空白,三年读来的课程真的是白费了。

看见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差,一天比一天晚睡,一天比一天的累,我,就是帮不上忙。正职与自己的工作两边跑,说,就像汽车一样,就快buang了。而我,还是帮不上忙。

帮不上忙之际,我还会发脾气。应该就是自己太闲了,闲得没东西做,才会在鸡蛋里挑骨头。一些细细索索的事,我却看得很重,然后对说话的语气也加重了。

我想,应该也受够了吧!

可是,还是一句怨言也没有。

我不知道该怎样做下去,需要一些推动力吗?

借口!!!!!!!!!!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1 comments: to “ 26/10/2010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