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气馁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望着那电脑,电脑画面就是一副房间的图。

我要做的东西很简单,真的很简单而已。

可是我却愣了几个钟头,只画了几条线。

我很气!!很气自己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东西我却做不好?

我到底怎么了??

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气馁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