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爱情篇: 我与你的变化  

Wednesday, April 9, 2008

今天, 我很忙....
忙得我开始觉得胃痛, 头痛, 又头晕....
放工时, 以为你会来找我...可是, 你借不到车...
难免地, 我会觉得有点失望....
你和我说, 放工回到家时给你一个电话....
我有做到了.....可是, 你呢?
你去哪了?晚餐?我懂.......
可是, 我在那时候开始觉得很失落...
就是一种我找不到你的感觉.....
我尝试叩你的housemate...
一样的,我还是找不到你......
然后,情绪开始来了...
msn里对你不理不睬....
电话里语气凶巴巴地...

今天,是我做工后第一次闹情绪吧.....
第一次想以不可理喻来对你乱发脾气.....
也是我做工后第一次留下了那讨厌的眼泪....
就只为你流的眼泪......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