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心情篇:杂乱  

Tuesday, April 22, 2008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就是觉得想要写些东西....
心情一时失落,一时高兴,一时又high过头....哈哈....

今天,是我那同窗了三年多好友的生日....
和她还有一班housemate就在mamak里和她吹蜡烛....
感觉还蛮好的哦,因为大家在一起嘻嘻闹闹的.....

前两天,是另一个朋友的生日...(算是我朋友吧?)
生平第二次去夜店,可是,不懂为什么.....
感觉,就是差那么一点....(可能我不是泡夜店的料吧....)
幸亏,有他陪在我左右,(其实是他朋友的生日)我才不会那么闷......
那天,他朋友喝得满醉的.....在夜店里,他玩得很开心....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时,他说,他并不开心.....
说真的,我有感觉到你的不开心...可能你不要在我的面前表现出来吧....
有觉得你在借酒消愁,觉得你真的很想很想找个伴.....
那晚,你一直和我们俩说对不起,麻烦到我们俩.....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我的blog的话,我很想和你说....
你一点都没有麻烦到我们,而我们是很乐意帮你的.....
在我载着你回家的路程中,我其实也很想和你多聊几句的....
可是,那路程就那么十几公里而已...而你又在哪不停的对我说抱歉....
唉....何苦呢?搞到自己那么狼狈....
辛苦的是你自己啊...(你一定觉得很paiseh吧,哈哈)
安全的送你回家后,我和他说,我很高兴.....
我高兴我帮了一个朋友,虽然只是送你回家而已.....
可是就是觉得,我好像做了一件好事......

人啊.....短短几十载,要珍惜眼前的每一件事哦.....
祝昨天生日的你,还有今天生日的她......
生日快乐!!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1 comments: to “ 心情篇:杂乱

  • Anonymous
    June 6, 2008 at 8:54 PM  

    哈哈。。他是一個人。。而且是一個很用心的人。。那時候的他累了。。不是身體累了。。而是心累了。。
    也許這是他的世界。。開心就是來掩飾自己的不開心。。
    不過沒關係。。至少他釋放了出來。。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