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病了  

Tuesday, April 15, 2008

就因为pcfair做到很累的关系…
又没有什么喝到水…
再加上又淋到雨,热气…
全部一涌而来…
终于撑不住,倒了…

好辛苦啊…第一次在上班时间病到…
本来还想撑着去上班的…
可是他和我说我的身体很热…
叫我拿MC…我说我可以,我撑的住…
可是,我连站起身都有问题耶…
终于,我还是拿MC了…

其实,昨晚我已经开始觉得要发烧的了…
都是他传染给我的啦…
本来是他和我说他有点不舒服的…
可是当我们看完"老师嫁老大"后…
一踏出戏院的门口我就开始觉得我不对劲了…
回到他家后更惨,双眼热的好像要爆似的…

所幸,现在好多了…
出了一身汗,人也精神多了…
明天去做工时一定被老板笑的咯…唉…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生活篇:病了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