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我甜蜜的生日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转眼间,我的生日又过了....

以前的我,是很憧憬生日的....

我总是希望,很多很多我的朋友会记得我的生日....

哪怕没有礼物收,就一句生日祝福就好....

可是,有一句俗语说的很对的....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不敢再抱有太大的希望....

原来,人啊,真的要知足常乐.....

今年,没有华丽的庆祝,没有朋友的包围....

可是,我却过的很开心....

因为,我有了....

我亲爱的,我真的很谢谢....

虽然有些东西给我预测到了(sorry咯,我就是很会预测的嘛)

可是当我遇到时,我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花,是我和在一起差不多两年了,才送我....

以前我一直抱怨都怎么没有送花给我啊?

安慰我说,生日时送我........

我嘟嘟嘴地说:到时候什么惊喜都没有咯....

我真的是一个很喜欢惊喜的人...(可别过分惊喜啦)

到了12日,放工回来,比平时迟了一点.....

我还以为去为我买花,买蛋糕.....

哪知道,是两手空空地回来....

失望?没有....我说过了嘛...不要期望太高....

然后就一直说肚子饿了,要去吃东西了....

我虽然不饿,却也跟着出去用餐了....

走近的车时,我愣了一下............

过后我就大笑,狂笑....还害羞得坐进后厢.....

啊,竟然藏了一束花在司机旁边的座位....

笑我,问我怎么了?怎么坐在后厢啊?

我很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该怎样回应啊....

除了花之外,还有一个精美的盒子....

当我打开时,哇~原来是之前我和说的那条padini裙子....

呵呵呵....我很开心,太开心了.....

我就奇怪嘛,为什么会迟了回家....

又在哪儿嚷着肚子饿啊什么的....

原来就是要给我这份惊喜.......

我问放工时怎么不拿上去给我呢?

却说,要我自己拿上去...这样人家才会看多我几眼....

厚.....原来的心机蛮重的嘛...要重新评估了...

谢啦我的dardar...you are surprised me....

吃完晚餐回家后,有点事要去找朋友....

还说会买蛋糕回来....我说不用了.....

可是却说:生日没有蛋糕怎么行?

当要接近12点时,我换上了送给我的裙子....

点燃蜡烛...就为我唱起了生日歌....

那小小的房间了,就只有我和.....

然后,msn里不断有讯息传来的声音.....

电话也传来讯息的铃声.....

还有不二来电的铃声.....

朋友们,我以为你们会忘了我....

哈哈,我想太多了....真的谢谢你们....


“你猜,在蛋糕上写了什么?”
“BB Happy Birthday咯”
“哈哈哈,你做莫会知道的”
“因为我聪明”

我在这里,许下了我的三个愿望.....

好喜欢这张,把我抱得紧紧地......

谢谢送我的蛋糕....是black forest....

还有那非常鲜艳的12朵玫瑰花....

p/s:要在这里谢谢我的朋友们...lockman, kenji, helmi, kyle, skyler, ah kok, 猪头(这位不是朋友), eng chun, 不二,Liz, Nick, joseph, cherie, ah liang, Joey, 猪姐(这位也不是朋友), Annie, 小sean, ah kieng, skey, gavin, gim yen, emiko, 翠芬, 还有在friendster里留testi,msg的人,还有facebook里留msg的人.....谢谢你们!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3 comments: to “ 生活篇:我甜蜜的生日

  • Anonymous
    August 16, 2008 at 7:14 PM  

    so so so so so so sweet....
    你的哈尼。。原來也會給驚喜的啊。。不錯不錯。。不輸我。。哈哈。。。不過和我就還有大概35cm的距離拉。。哈哈。。。生日快樂哦。。呵呵。。

  • Anonymous
    August 16, 2008 at 9:38 PM  

    癫马炸到来咯~~谢谢你在我部落的留言~~
    对了~想问你些关于lomo相机的问题哦~
    我看那些lomo相片里的效果是要配合相机的眼色插件才能拍出来的吗?

  • yuanzi a.k.a 圆子
    August 17, 2008 at 1:09 PM  

    kok:谢谢你的祝福啦~ xD

    癫马:不客气,不客气,我也要谢谢你在这里留言呢~其实哦,很paiseh的说一句,我也不是很懂lomo相机的耶...可是我也看过有些lomo相机有8个frame的耶~可能就如你所说的,要配合一些插件才能有那个效果出来吧~不好意思,我懂得很少~ xD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