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爱情篇:我对你的无奈  

Sunday, August 17, 2008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问我为什么不和说话.....

为什么对不理不睬时......

我很想问,当hurt了我的时候.....

要 我 怎 样 回 答 !?!


本来还开开心心的我们.....

就因为的那句话....我受伤了.....

那句话有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

很对不起,我想说的是.....

我不会为了,而去改变自己....

我就是我,我本来就是这样.....

能接受就好,不接受也罢....

我开始很不喜欢当我生气时...

用那种嘴脸来讨喜我.....

当我还在枕边哭泣的时候....

就在哪儿玩的电脑游戏....

然后第二天又在向我说对不起....

到底是不是我发了太多的脾气?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