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金马伦之旅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上个星期六,刚好是新加坡国庆日.....

姐夫拿了假期,就回来和姐姐团聚咯....

本来这趟金马伦之旅是要泡汤的了....

可是,最后还是给我那二哥搞掂了啦~

8月8号是我生日,也是奥运会的开幕....

Dardar 为了陪我,特地拿了假期陪我回家乡哦~

那晚,爸爸请我们吃过晚餐后,妈妈再买鸡腿给我吃~

然后,就坐在电视机前观赏那场面浩大的奥运会开幕典礼~

家里安装了中国台哦,有中国台看了都比较爽~

那晚,我没有看到点圣火,因为我实在太累了~

第二天还要启程去金马伦,所以我老早就去睡了~

睡醒吃饱后,我们10个大人3个小孩就出发啦~~~~

这是半山的瀑布,与大瓜....

我与大瓜......

好的,好的,我承认了,我真的肥了.....


BOH茶园......

发现大瓜越来越会摆pose......

全程大瓜都很爱粘着.....

好有feel哦~摄于时光隧道,Time Tunnel...

时光隧道里展览的mini cooper.....

金马伦的花花......

金马伦的草草........

金马伦的仙人掌.......

小瓜很皮啦....总爱坐着不走....

与大瓜,老姐,还有沛裴.....

发现大瓜还蛮上镜的....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4 comments: to “ 生活篇:金马伦之旅

  • Anonymous
    August 16, 2008 at 12:26 PM  

    看來你真的 肥了哦。。哈哈。。幸福的象徵。。好事來的。。

    還有那個大瓜這麽粘著你的哈尼。。看來有一家人的感情了。。哈哈。。快快拉埋天窗了啦。。

    去去去。。。來替我沖喜一下。。最近很多不開心的事情。。有你們的喜事是很好的。。哈哈。。

  • yuanzi a.k.a 圆子
    August 16, 2008 at 1:19 PM  

    你是kok吗?
    真的肥了很多....
    怎么办啊???
    冲什么喜啦~
    别乱讲....

  • Anonymous
    August 16, 2008 at 7:13 PM  

    是咯。。就是我咯。。阿葛啦。。
    哈哈忘記留名字。。
    沒什麽啦。。看到你們幸福快樂。。也是可以 沖喜的。。哈哈。。。繼續快樂。。延續幸福。。

    不過看來你真的有點福氣了哦。。哈哈。。

  • yuanzi a.k.a 圆子
    August 17, 2008 at 1:12 PM  

    ah kok啊~不要一直说人家很有福气啦~偶会伤心的.... xD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