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我的第一次网购  

Friday, July 25, 2008

我发誓,我不是会去网购的人....

而且觉得网购是很一件很无谓的东西....

因为像我这样身材的人,买衣服一定要试过才能买的....

为什么会有网购这样的东西出现呢?

说是说方便人们不用出门也能购物....

说好听一点,就是方便....

说不好听的,就是懒惰啦....

可是,我却在我的冲动下......网购了~~~~~~~

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应该是那晚太夜还没去睡觉造成的...

当我下order后,好像有那么一点的后悔.....

想cancel,可是又不能,自己也很喜欢那东西....

想想......算吧.....下order了就算啦,不要想酱多了....

然后,就很期待它的到来...

我的天,期待的日子可是很兴奋的呢~~~~

终于,当它来到的时候~~

我...我.....真的很难形容那种心情啦~~~

爽~~~~就是了~~~~~


当当当!!!知道是什么吗??

yeah!yeah!!一件连身裙是也!~美吗?我说裙子啦~

And when it becomes a shirt...can tie up make the layer...

外加大头照一张,有没有吓倒你们?


我的原则是,我不会网购除了这类的衣服...

尤其是裤子,我更不会买....

要知道,我这种size的人....

最好就是什么先try过再决定啦....

幸亏这一次的网购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坏印象....

要不然,打死我也不会再有下一次!!!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1 comments: to “ 生活篇:我的第一次网购

  • Anonymous
    August 4, 2008 at 5:43 PM  

    其實我覺得不是所有網購都不好
    我最愛用的
    還不錯的說
    因為系統安全措施很好
    我會拿對方的電話號碼以防萬一
    現在只用電話跟他們訂購了呢
    呵呵~~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