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邦咯岛之旅  

Wednesday, July 9, 2008

上个星期在回家乡的路途中,突然和二哥说起想去金马伦.....

可是因为那几天在下雨,二哥说上山很危险.....

所以了,我们就转码头去了邦咯岛啦~~~~

其实去邦咯岛也不错啦,想一想,我也有多年没去过了.....

二哥就兴致勃勃地book了apartment....时间就在6号出发.....

在哪之前,我都好期待6号的到来.....

不知为什么,我也突然很有兴致想要去玩一玩......

终于都等到那一天了,好兴奋耶~(前些天还有点小生病,害我担心不能去了)

在邦咯岛的路上,看见了一望无尽的稻田......

在车上玩自拍咯......


看看我们的行李,还真的有够多的....opps...二哥也入镜了....


在等待船的时候,爱搞怪的大瓜,竟然摆出这样pose.....


在码头,我们的合照一张.....


三哥说:拍我?我反拍!


在船上,被行李压住了的.....


终于到了海边了,父女情深哦....


在海边玩耍的我.....


这只瓜超怕水,一直都不敢下水玩,可是到最后还是给我们'tum'下水了....


这是第二天了,来到了观音庙外的一处,可以看见对面岛哦....


到了‘福临宫’,设计的蛮庄严的,旁边还有花园与鱼池,可以拍很多照片。可是我没有,因为太阳公公太猛了啦....眼睛都睁不开了....


福临宫一角


曾经在小时候坐在这里拍过照,如今,景物尤在,可是人却长大了.....


这个,忘了....就是一个历史古迹啦...只有拍....


玩乐过后,接下来的就是一身的疲惫......

那晚我和还是睡地砖的哦,第二天醒来全身酸痛不已.....

然后在坐船回lumut的时候,我俩已经累得睡着了....

在lumut吃晚餐时,我整个人都提不起劲来~~

唉....这就是玩后的后果啦~不过我还是很enjoy这次的旅程.....

期待下一个trip哦........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2 comments: to “ 生活篇:邦咯岛之旅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