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爱情篇:亲爱的  

Thursday, July 24, 2008

亲爱的,那晚,我睡不着,所以闹着来玩....

可是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呵!是猪哦?

原来,我睡不着是因为我头痛又发作了,

说了后,以为还是不会理我,

可是,却很清醒地坐起身来问我怎么了....

还问我要不要吃药?发现水壶里没有水了...

就出去盛满那壶水给我吃药,还一直摸我的额头....

我在那一刻,真的有给感动到.....

因为是一睡着觉后,天塌下来也不会有反应的....

可是这一次....有点被的行为吓倒....

第二天去上班时还会再摸我的额头...(我没生病啦好不好~)

还会再问我还有没有事,然后提醒我记得吃东西.....

亲爱的,又再一次感动了我.....

现在,我只想说:

亲爱的,人真好,从来都不会对我发脾气;

亲爱的,人真好,从来都能忍受我的坏脾气;

亲爱的,人真好,从来都会对我担心我吃不吃得饱;

亲爱的,人真好,从来都能包容我的缺点;

亲爱的,人真好,从来都那么有耐心与忍耐;

亲爱的,谢谢~ lap u~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爱情篇:亲爱的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