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忙碌又愉快的周末  

Tuesday, July 15, 2008

~这个周末我还真的忙...

因为有太多节目啦.....(在晒命)

星期六二嫂要来,还会带着大小瓜哦....

哈哈哈....想起她们就觉得她们越来越可爱.....

所以,就和他们一起去了sunway pyramid一趟....

Hmmm...很久没有逛过sunway.....

之前在那附近工作都没有机会来逛逛....

发现sunway变了好多了哦....(是我outdate罢了)

~那两只瓜实在有够兴奋的....

大瓜一直蹦蹦跳跳,小瓜就一直大声喊叫...

看见她们俩,就算不用血拼,也够开心的了.....


还有还有,见到了阿燕姐啦...好久没看见她了...

她还是老样子,没有什么变嘛.....


扮可爱的三哥和阿燕姐...
大瓜剪头发了...是她妈妈帮她剪的...当我们知道后都觉得很惊奇!

大小瓜...很可爱吧?小瓜好像新娘酱哦...(大瓜讲的)

她们坐在这个车子上超爽的....看大瓜的样子就知道了吧.....


p/s:这个是今天(19/7)才加的....上次忘了说....
我在sunway时遇见了好久不见的ah liang,小sean,还有nikki哦....
太兴奋的我竟然忘了和他们合照.... =_=|||
小sean还说有看我的blog的,所以不得不加入这个p/s....
免得他在心里说我没良心....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到了星期天了....这天我没有去找大小瓜了....

却跟了去找的父母...父母刚好也来KL了....

原来是的哥哥要买屋子哦....要结婚了哦.....

看了几间后....终于他们买了SS2的condo....

蛮不错的.....搞到我也想买屋子了....嘻嘻嘻.....

看完屋子后....就带我去走1 utama....

嗯....自从毕业后都没有踏进1u了.....

知道有得shopping后....我的心情是很high的哦.....

嗯....不错不错....我们俩都有战利品....

我买了两件衣服....也是........

然后走着走着....想到要去大众书局走一走....

呵呵呵....是哦...我还没有买“白雪不是公主”哦....

本来我很累了....却找不到这本书...心灰啊~~~

正当我想放弃时.....却让我找着了它.....

哈哈哈哈.....二话不说赶快握在手中把它带回家了.....

白雪不是公主摄于1u的old town.....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