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心情篇:五十岚之恋  

Monday, July 21, 2008

不知道大家有看过这篇文章没有?你们以为这是一篇小说吗?散文吗?错!错!错!大错特错!!!!这是一篇真人真事~

我是从论坛中看到有人谈起这个部落格的。起初没什么留意,过后他们都说很感动,看了一定会流眼泪,所以我就在google打起了“五十岚”。

故事的主角是两位女同志,来自台湾。一个叫小文,一个小文爱称她为bebe(真名叫家琪,简称JC)

她们在五十岚相遇,继而相恋,可是到最后她们并没有在一起,因为小文的bebe,离开了....我并不知道为什么她会选择离开这个世界~可是我知道她们真的很爱很爱对方....

她们都是使用无名的,JC在生时还在无名上想打出她们的“五十岚之恋”。可是还没完成,她就离开了。因为一些系统上的问题,无名要关掉JC的部落。小文就苦苦哀求无名的管理员不要关了她的部落,因为那里充满了她俩甜蜜的回忆。

起初无名管理员并不答应,还说留住这个部落的户头要做几项手续,可是小文办不到。小文很伤心,每天一直到在哭。最后,JC的部落格还是成功地得以保存了。

然后,小文就帮她的bebe完成了她未完的“五十岚之恋”。

我看了,真的很感人...我可以感到她们真的很爱对方...很爱很爱....

就如大家所说的,请大家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还有一切...一切属于你们的东西...

p/s: 想看五十岚之恋的朋友,请压这里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