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我回来了~~~  

Monday, December 1, 2008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 bla bla bla~~~

Yoyoyo~~~我真的回来了~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update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其实都没有什么人看的)

Hmmm~先说说为什么我会“失踪”了2个月吧~

原因就是,我搬家了~没有再住PJ了~

搬家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换了新工作~

现在的我呀~在cheras上班了~

新家就在wangsa maju~租了一个小小的单位~

这两个月里,确实发生了蛮多事的~

也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

比如说,第一次为了工作而outstation~

还去到了Johor Bahru那么远~~

一个人生又地不熟的地方~~~

感觉是那么新鲜啊~~~~~

12月了哦~圣诞节又悄悄地来到了~~

现在的我啊,可是边听着X'mas歌边打字呢~

先提早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2 comments: to “ 我回来了~~~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