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月亮笑了~  

Monday, December 1, 2008

今天,当我放工回到家时~~~

抬头一望,竟然让我看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别误会,不是见鬼啦~)

我竟然看到星星与月亮靠在一起~

形成了一幅笑脸~~~

真的,是真的,我真的看到了~~~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那么幸运看到呢?

我就知道有一个人没有看到~

(那个人现在和我在msn chatting)

这是那么地难得一见啊~~~

试想想,当我不快乐的时候~~~

抬头一望,看见天空里的星星与月亮对着你笑~~

那时候,什么烦恼都会“通通~抛诸脑后~”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月亮笑了~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