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给某某人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今天,第一次和你在msn里聊到了你的感情问题....

其实我没料到你真的会和我说的....

当时的我只是纯属想玩玩而已.....

才知道,你还是放不下“她”.....

我不算认识“她”,对你的了解也不深.....

所以,我也很难去给任何的意见....

我对你说,既然你觉得“她”很容易放弃一段感情....

而你也承认你再这样继续下去也没意思....

那,为何不就放下这段感情呢??

我知道,这谈何容易??

我知道,其实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

我们外人是不可以插手的....

我也知道,你很喜欢“她”....

可是,我觉得啦(我不知道内情是如何,我也不是“她”)....

我觉得“她”好像没有正视过你们的那一段感情....

为何这么容易说分开就分开了???

虽然我只谈过一次恋爱,我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

终觉得,感情这回事不是那么儿戏的吧?

发觉你陷太深了,有点无法自拔了....

但无论如何,记得我说过的话哦~~~

whatever, whenever....we'll support you~~~

希望你能尽快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p/s:如果你真的又看到这篇文章的话~
不要打我哦~这只是一个旁观者的感觉~~~
幸福还是掌握在你手中的~
要好好把握,烂桃花就快点离开它们吧~~ ^_^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给某某人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