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到底是什么东西???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clubbing,到底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爱它???

它真的能令人快乐吗???

那些表面看似能令人兴奋的场所....

孰不知其实暗藏杀机呢????

可能有人会说我土,说我老古董,跟不上潮流~

唔~~我得承认,我的确是可以摆进博物馆的了~~

有谁会知道,其实我是很羡慕那些能在哪儿遇到的艳遇呢??

呵呵呵~~想必那过程一定会又紧张又刺激吧~~~

有些人告诉我,在哪儿,你能够暂时忘却烦恼~~

然后尽情地舞动你的身体,把烦恼也一起抛掉~~~

可是,我老了啦~老骨头会断掉的啦~~~

所以,clubbing,还是不用“预”我啦~ =)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2 comments: to “ 到底是什么东西???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