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hat a wonderfull day~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好累,好忙碌,好充实,好excited的一天啊~~~~

呵呵呵~~~(其实现在眼睛有点睁不开了 @_@)

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快,因为在公司有太多东西要赶....

眨下眼,又到六点咯~放工咯~~~爽毙了~~~~

回家的路上,心血来潮,和dardar提议说要去AU2....

哼,本来前两天就要去的,却因为种种原因....... =_=

话说回来,AU2 的 Jusco 是我进这间公司以来第一次去的site....

所以觉得有点兴奋,毕竟我也有份参与这重大的project嘛.....

AU2 真的和其他的Jusco有点不同,至少exterior的design换了...

还有,Jusco的新concept都是要有garden为主.....

所以当你们去到AU2你们就知道我在说什么啦~~~

去啦去啦~去看看啦~~(虽然malay人比较多~ =_=)

还有哦,我看到在garden的正中央有一个喷水池哦~~

当我第一眼看到时,我不禁大喊!怎么和星加坡的一样的啊?

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和星加坡的很像???

(我所说的是星加坡的“四马路”的喷水池)


走过了AU2后,本来打算回家的我.....

却觉得还不够尽兴,所以,又叫dardar拐去了wangsa maju的carefour~

昨天买了圣诞树的我们,一回到家就忙着帮圣诞树装身了~

可是我们却没有买到LED Light....终觉得缺了点什么~

所以今天又再去carefour扫货咯~~嘻嘻~~~

恐怖的是,我竟然在里面看到了一堆堆没有清理的尸体~~~

啊~我的天~~~~恶心死了~~~我有图为证哦~~~

各位有心脏病,孕妇和胆小者,请要求友人陪伴来观赏以下图片!











你们看!!你们看!!!是什么人那么没有公德心嘛...... =P


哈哈哈~前面的只是纯属娱乐,如有雷同,实属巧合jek~~~嘻嘻~~~

好啦,好啦,重头戏来了~~~~~接下来要登场的就是~~~~~~~

O CHIRISTMAS TREE~~~O CHRISTMAS TREE~~~我阿妈话好靓咔~~~

(不懂以上的对白是什么电影?请去reference麦兜 =D )

亮灯前

亮灯后



美吗?美吗?水boh?水boh?Ho ho ho ho ho ho ho~~~~~

它虽然长得不高,可是麻雀虽小,五脏可是很俱全哦~~~

我们“实行”来过金色圣诞,来个bling bling christmas~~~

Ho ho ho ho ho ho ho ho ho ho~~~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pout I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4 comments: to “ What a wonderfull day~

  • Anonymous
    December 12, 2008 at 2:09 AM  

    哈哈。。原来你那么幽默的啊。。
    尸体啊。。嘻嘻。。
    好浪漫哦。。圣诞树。。
    真爽。。二人世界。。
    几浪漫一下。。
    愿你一直幸福。。//

  • Anonymous
    December 12, 2008 at 2:11 AM  

    还有。。那里是AU2。。??

  • yuanzi a.k.a 圆子
    December 12, 2008 at 7:48 PM  

    哈哈~kok,感觉我的blog就只有你在看而已~哈哈~对啊,就是尸体啊,你没有吓着吧?嘻嘻~至于我那棵圣诞树嘛~有浪漫到吗?

    AU2啊~你一定是很少走MRR2的了。要不然你一定会知道AU2的~AU2算是setiawangsa区了~哎呀,我也不会说也耶~pai seh哦~ :p

  • Anonymous
    December 15, 2008 at 1:22 AM  

    ya kah??
    SetiaWangsa有Jusco的咩??
    哈哈。。你的圣诞树几浪漫几下的。。
    哈哈。。愿你和你的dardar浪漫浪漫啦。。哈哈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