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平安夜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silent night~~~holy night~~~~

好快哦,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

今晚,是倒数圣诞节的一个晚上~~~

可是,我都没有特别地去庆祝什么~~~

以前的我,终是希望能有个party或什么的~~~

可是,那些愿望都没有一一实现过~~~~

今年的圣诞,很多人都问我要怎样庆祝~~~

很抱歉,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就是在家睡我的大头觉咯~~~

全部人都不相信我会是在家睡觉的人~~~

=_="' 难道我的脸上有些着“我要去玩”四个大字???

所以,今天的平安夜~~~

我老早就睡觉了,搞到现在半夜三更才爬起来~~~

好啦,祝大家有个温馨又甜蜜的圣诞~~~

Merry Christma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1 comments: to “ 平安夜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