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一个人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那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一个人哭,一个人笑.....

一个人煮饭,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翻着杂志,一个人望着电视发呆.....

屋子空荡荡的,就只有我一个人的影子.....

我的天空,也换成灰色了....






p/s:妈,谢谢你。当接到你的来电时,
我真的有多感动就有多感动。
妈,放心.......我没事.....
一个人,也会活的很精彩......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3 comments: to “ 一个人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