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爱+心 情篇  

Thursday, June 5, 2008


“我问哦,喜欢顽皮的我,还是乖乖的我啊?”

“乖乖的。。。”

“为什么啊?什么时候才是乖乖的我呢?

“就好像昨天那样,听话的。。。”

“我昨天怎样听的话了???”

“就是你不欺负我的时候。。。”

“。。。。。。。。。。。。。。。”


突然间,无言。。。
好像领悟了些什么,又好像没有。。。
心情,立刻坠落谷底。。。
原来,不喜欢我欺负的时候。。。。
原来,要我乖乖听话。。。。
原来,我在心目中,是那么地不听话。。。。


我一直以为,我和闹着玩,不会在意的。。。
可是,今天的我才知道,我错了。。。
我喜欢对碎碎念,对大呼小叫。。。
说骗话闹,扮无辜闹。。。。
这些都是在我很无聊的时候玩的。。。
原来,是不喜欢这些玩弄的。。。
有时候生活很无聊,平淡。。。
我才会做出那些无聊的东西。。。
原来,是不领情的啊。。。。

既然是这样,开始觉得自己的行为很笨!
所作的一切都是那么地愚蠢!
要的是个听话的女孩。。。
要的是个平淡的生活。。。
那我为什么还要对碎碎念?
为什么还要对唠唠叨叨?
为什么还要对发牢骚?
为什么还要煮饭给吃?!

我有病了,而且还病得不轻。。。
对,一定是这样!
要不然,我为什么会说出这些话?
为什么?

只因为。。。我是很在乎啊。。。
我喜欢欺负,是因为我很爱那张被我弄的哭笑不得的脸。。
我喜欢对碎碎念,是因为我很担心
我喜欢对唠叨,是因为我不想失去
我喜欢煮饭给吃,是因为我觉得能做菜给吃,是最幸福的了。。。

那。。。如果。。。
以后再也没有人会欺负。。
再也没有人会对大呼小叫。。。
再也没有人会对碎碎念。。。
再也没有人会对唠叨。。。
再也没有人煮饭给吃。。。



会不会。。。想起了我呢???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爱+心 情篇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