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做仙的一天  

Monday, June 16, 2008

昨天,我修炼多时的神功竟然破功了!哦?我正在修炼什么神功吗??呵呵呵~就是~~~当当当当~~~ 宅女神功!!!!

我的天啊,我是多久没出过门了?除了吃喝拉放以外,我有多久没有真正地踏出那个门口了?嗯......啊......咦......差不多有两个星期了吧.....天~我窝在家干嘛???发霉咩????人家很想出去走走啦~怎么都没时间哦?可当有时间时,人家又不想出去了啦~女人是善变的,我承认啊~~ =P

我好像说了很多废话,okok.....回正题咯....


昨天啊,本来很有兴致地想去逛街的说~可是,的老板却告诉他星期六轮到他工作.....有无搞错?不是alternal的吗???上个星期是假期,是的colleage的工作日,可是落在假期,不是应该postpone的咩??postpone了那这个星期就应该是
colleage回去工作的啊....Yer......做么酱的?那么我的计划不久全部都泡汤了咯??衰 ing......所以,心里很替不值,可是又不能做些什么,就只好拿来出气.... =P

虽说要做半天,可是
那天很早就回来了....回来时我都还没有睡醒.....又出去找的朋友处理点事了....我睡醒后,无聊的很.....心想要几点回来呢?我还有时间出去逛逛吗?想着想着,越想越气....到底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啊??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三个小时......出去了三个小时才回来..... =_=||| 我开始对闹情绪了.....哼!谁叫冷落了我???

终于,说去吃晚餐吧~未免我会饿死,我还是和说好咯~还是吃东西要紧hor?干嘛要跟自己的肚子过意不去呢??所以为了摆脱这两个星期宅女的生活,我还悉心打扮了一下....真的就那么一下而已啦......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到那里的.....嘻嘻嘻.......我还穿了新买的鞋鞋哦...

然后,在出门前说:“不如去看一场戏咯??” 我心想,也好,我也有好久没进戏院了.....问我肚子饿不饿?我想到等下看戏时买些popcorn和可乐
来顶着我的烂肚子应该是没问题的.....ok,就和说看完戏才去吃咯.....然后就欢欢喜喜地去times square看戏~

十点,到达times square时已经要十点了,店铺都在“落闸”了....排队买戏票时,我知道凶多吉少的了....我们打算看kung fu panda的....可是荧光幕已经在显示selling fast了.....哈~让我猜对了~真的卖不到票~那我们来这里做么??? =_=|||


算啦~去吃东西算了.....我们打算去cheras的“第一站”的....哪知道?超多人!又没有parking.....心情在那个时候超不好!加上有点小塞车,我更加的si
en..... (>"<) <-----(在皱着眉头) 然后,转码头去pandah indah的第一站.....一样地,找不到parking....搞什么?几点了?十一点多了,你们不用回家睡觉哦?? (>_<) 我和说,随便就好!找到parking就park!我要去吃东西了!

兜兜转转,终于来到了“尖东香港茶餐室”......看着食谱,我都晕了.....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好~~~累啊~~~

我order的黑椒鸡排饭......味道麻麻地...黑胡椒汁刚刚好....

还有mango ice blended.....

帮我拍的...

我一直说拍照技术很差....却说我要求高~ =_=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生活篇:做仙的一天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