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超倒霉的啦  

Sunday, June 22, 2008

搞什么?为什么我会那么倒大霉??

老天爷啊.....我只是一个弱女子而已....

而且hor....我的心血少,不禁吓的.....为什么要那样吓我哦?

话说~星期五约了旧同事一起吃午餐~

所以当我起床梳洗一番后,拿起他的车匙,就准备出门咯~

当我要关上房门时,觉得我好像忘了一点东西还没拿哦....

心里在想着,我好像还没有拿出大门和房间的钥匙hor~

可是,在哪同时.....我的手就很“顺手”地把房门给关上了!!!!

oh shxt!!!!!!在心里不禁喊了一声~~!!!!

保佑保佑我有拿钥匙出来....我开始翻我的手袋.....

(其实只是安慰自己,我根本就没有碰过那串钥匙嘛.....)

不死心,打了电话问他又没有拿了钥匙出门.....(非常的白目....@_@)

答案是:没有!那就是,我没有拿到钥匙出来却把房门给锁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聪明”!!!!!!!!!

说我怎么那么粗心?为什么不会拿钥匙出来的???

呜呜呜~~人家赶着出门,就忘了嘛......

怎样好?撞门?撞过了....还是很用力地撞呢....

才知道,电视里的都是骗人的....门那里有那么容易撞开???

唉~没法啦.....叫我“lap ka chang”把那门“kiu”开它哦....

那我就唯有试一试咯~心里还不停地在骂自己..... -_-

然后,才没两下子.....我竟然把那门的锁头给“kiu”开了!!!!

不是吧?那么儿戏的??哇哈哈哈哈~~~

还好我可以把它给弄开哦....要不然我心里一定很过意不去...... @_@

过后,就重新出发去sunway附近找旧同事们.....

已经吩咐我帮他的车给添汽油的....我只拿了RM50....

说,RM50可能不够,拿多RM50吧...还说打满full tank不用RM100的.....

ok咯.....就拿着那RM100去添汽油咯.......

可是,我错过了最近的汽油站.....

看一下汽油的meter,快到底了......

心想,可以的,可以的....应该能够挨到下一个油站的....

哪知道.....当我在驾驶时,我感觉到汽车好像越来越没力了.....

而且,冷气也开始不冷了......

天~是不是要没有汽油了?心理不禁开始害怕起来~

心跳也越来越快~我的天~快快到下一个汽油站吧~呜呜呜~~

终于让我看到路标,还有1 km就有加油站了!!

哦~谢谢老天爷~你真的太好了~~~~

当我把车驾进车油站时,我的脚立刻软掉~~~~~~

真的就这样软掉.....心也好像跳出来了似的.....脸也在发烫~~~ @_@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还没呢?还有一个惊吓在等着我呢......

好吧,终于都到了加油站了....就和服务员说我要加满......

然后服务员就拿了几张表格给我填.....他给了我三张.....

正当我在填着表格时,他突然又给多了一张我.....

我还正奇怪时....那服务员说话了.....

"miss.....seratus tiga buluh lima boleh tak?"

在讲什么啊?我抬头一看!!!什么?RM135了???晕.....

唉~好吧.....RM135.....只给我RM100而已.....

我还要贴RM35出来.....唉~算吧....

看在慷慨地让出车子给我....我就不要那么计较吧.....

RM135耶~贵到.....唉~什么世界了?



题外话:

今天和看了"THE INCREDIBLE HULK" .....

还不错看的.....可是我更期待即将上映的新戏哦..... ^_^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