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迷失方向?  

Thursday, June 12, 2008



嗯,我知道,最近我过着像鬼一般的生活。

最厉害就是这两天,日夜颠倒了。

前晚,半夜四点睡到第二天的十一点。

昨晚,哦不不不,是今早,八点才睡,竟然睡到下午四点?

-_- 天亮时和一个在外国的朋友在msn聊到说,

我过着像鬼一般的生活。不是么?天亮太阳出来才睡。

嗯,给点时间我。我需要时间。(借口吗?)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