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心情篇:闷!!!!!  

Sunday, June 29, 2008

我的天啊~怎么会这样???

我快生蘑菇了......快被蜘蛛网给吞没了.....

回来家乡几天了...这几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是不是已经习惯了在KL的夜猫子生活呢???

家人都很早入眠,每一晚都剩下我一人坐在客厅乖乖地看电视节目......

我从来都不会一人乖乖地坐着看电视节目的!!!!!!!!!!!

唉~有点不正常了.......

好想出去哦~~~可是又不懂要去那里......

找朋友吗???咳咳咳.....好....我承认....我懒....

算了...还是乖乖在家带小孩吧.......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心情篇:闷!!!!!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