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心情篇:记载某一些事情  

Wednesday, June 18, 2008

好像有很多东西想要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那就只好list down吧。。。。 ^_^

1)从某个部落中看到了藤井树的blog。。。哇赛~我可兴奋得很呐~二话不说,立即把他add进我的blog list里。。。开心~ 开心~

2)昨天去了ampang tesco一趟。。。我好像很久没去过了hor?我去那边还不是为了要扫货。。。。tesco还很好走的说~难怪我家里的那两个“麻甩佬”(二哥和三哥)每次都去啦~它们那边的货多选择,又很新鲜的说~ ^_^

3)然后就地重游,看见了张着大大的口在笑嘻嘻的小叮当还杵在哪儿。。。立刻和说,我要拍照,我要拍照!!

超肥的说~ -_-|||

4)回家的路上,突然很想自恋一下,人家很久没有自恋啦。。。别酸我啦~ =P
Take 1: 装推眼镜~Take 2: 哦~不可以不可以~再来~ =PTake 3: Ok! Prefect! 嘻嘻嘻~

5)最近很喜欢听品冠的新歌哦~尤其是“小白很乖”。。。。本人推荐的说~去听一听啦~(现在的我刚好在听着ing)

6)最近的图一直做不好,是什么问题啊?干嘛突然觉得这一行很难做似的?(还是我天资低?)

7)噢对了,昨天终于买到了最新一期的iFeel。。。。很久没看杂志了欸~终于看到了“白雪不是公主”的报道了。。。可是,为什么我在书局找不到你的书的?我想买ler。。。。

8)突然想到了阿燕姐。。。那天本来要去看看她的。。。可是又碰不到时间?是谁的错???突然想到她那一口发音不准的华语。。。。wakaka。。。。(如果你有看到这片文章,别打我啦~我可很想你的ler。。。 =P)

9)昨天半夜时肚子超饿的。。。。搜啊~搜啊~只有薯片~管他,照吃~

10)最近一直去翻人家的blog。。。发现他们的blog超好的。。。。怎么自己的那么烂?怎么人家会换背景我却不会?有谁可以教教我?please 啦~

11)看到论坛有人po上教人把用ps把照片变成复古风~所以自己也玩了一下~

BeforeAfter
有没有?有没有?很复古的呐~(可是也很恐怖的说~)

12)最近迷上了一种饮料。。。那就是Pokka Green Tea Jasmine。。。又是三哥的错。。。自从他给我们喝了一杯后,我们就爱上了~(都不知道他是不是下了什么毒药。。。 =P) 先说明,本人是不喝green tea的。。。好像吃草酱~以前吃过某某药材店的门口卖green tea ice-cream。。。。我吃了一口后,yiak~~就递给了爸爸。。。。

13)我参加了POKKA的有奖游戏啦~首奖是二人日本游~哇赛~~我要去日本!!!!你最好抽中我~你一定要抽到我!!!!没有首奖也要有二奖。。。二奖是42" plasma TV。。。@_@ ~所以最近喝它的饮料喝的更凶~
参赛表格寂寞地吊在那里。。。最好都没有什么人参加。。。没人参加。。。x 10000

还真的第一次参加这些有奖游戏~ -_-

14)刚刚在facebook里玩bowling~哟~很不错哦~然后~成绩如下~

刚开始。。。。慢慢地。。。然后。。。。最后~~~哈哈哈~~~~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2 comments: to “ 生活+心情篇:记载某一些事情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