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给家人的一封信  

Tuesday, June 24, 2008

致我最亲爱的家人:

爸,妈......虽然在您们眼中我还是一个小女孩.....

可是........

我已经长大了.....很多东西我都会拿捏的有分寸的......

我已经长大了.....很多东西我会知道该做或不该.....

我已经长大了.....很多东西都还没完成,而我还在进修中.....

我知道,我另您们俩老担心了.....

请原谅我的没交待......

爸,妈......请您们放下您们那颗担心我的心吧.....

我会有分寸,决不会乱来的.....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