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小男孩的打击  

Thursday, June 19, 2008

不多说,先“去片”.........




哈哈哈~看完了吗?很可爱对吧?

最近的我一直重复地看这段片......

没法子,那个小男孩太可爱了.....

尤其是当他僵在哪,然后跌倒,再翻脚.....

他的一举一动都惹我发出很大的笑声~呵呵呵~

很喜欢这个小男孩呐~以后我也要帮我的小孩理个冬菇头的说~



题外话:

看见我的背景换了吗?呵呵呵~很喜欢那只蝴蝶呢~

说来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蠢,又笨又蠢..... -_-|||

昨晚和“不二”(他说他自己是恶魔)说我不会换背景.....

然后他就send了一些在google找到的背景的code的link给我....

对hor?做么我没有想到可以上网找那些code出来的?@_@

除了笨 + 蠢....我找不到任何别的字来形容我那时候的心情....

找到那些code后当然很高兴咯~就开始看哪一个美美的来做我的背景~

试了很多个code...把之前的background code也reset了.....

就是说,我之前的玩意儿全都不见了???!!!

包括朋友们的blog link....呜呜呜~~~要重新开始了~

然后不二也研究了很多东西出来.......

包括当你们一进来我的部落格时弹出来的问候语~

然后,就开始解决一些换背景的问题~~~

搞啊,搞啊~竟然搞到了早上十点多!!!!!!!

唉~我又熬夜了~(妹子,熬夜对身体不好哦~) -_-

(这个时间 还不睡?又想熬夜了吗?)嘻嘻嘻.......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2 comments: to “ 生活篇:小男孩的打击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