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爱情篇:一个人  

Monday, June 23, 2008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有时候,真的对有点失望.......
我知道,累了.....
我知道,工作是很辛苦的.....
可是,能不能在有些时候.....
感受一下我的感受呢?
为什么能丢下我一人不理我?
让我一个人在客厅....
吃杯面,看戏.....
然后再爬回去房间睡地砖.....
唉....有时候想一想....
过个单身的生活也不错.....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0 comments: to “ 爱情篇:一个人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