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心情篇:不好  

Thursday, June 26, 2008


最近心情很糟....唉~到底是怎么了?

前几天又生病.....这两天又搞情绪.....

我到底是怎么啦?谁可以告诉我呢???

突然觉得身边的朋友少之又少.....

是我没有什么朋友?

还是我把我的生活圈子缩小了??

嗯....我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朋友们,你们会想我吗???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2 comments: to “ 心情篇:不好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