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生活篇:家里的小可爱  

Tuesday, June 10, 2008

那天,回了家乡一趟。因为我房间太久没打理了,就顺个便打理一下。

然后,在客房发现那被我打入冷宫有一段时间的keyboard。

可怜的它,因为呆在客房太久了,所以蜘蛛都缠上它了。

看见它那么可怜,就打算让它重见光明,所以,把它移去我房间咯。

当年我爸为了能给它舒服的躺着,还亲手打造了一张舒服的“床”给它哦。

它的床也还蛮有斤两的厚~幸亏我贴心的老爸还会在哪加个轮子给它。

正当我移它出来时,那两字大小瓜就跑出来“八”了。

大瓜今年三岁了(还是四岁了?),什么都不会,那张嘴巴最厉害。

她看见我移着那keyboard时,就用着大人的语气说:

“你为什么要搬出来~~~~~~”(请注意,最后一个“来”音,她拖到很长地)


“我要搬回去我的房间”

“为什么要搬回去你的房间~~~~~~”

(我停下来,没好气地说)“那可不可以?”

她望了我一下,很肯定地说:“可以!”

全家人在那时候笑翻了,我也给她“炸到”!

然后,她开始为我出一份力量。

她站在左边,小瓜站在我右边。

两只瓜就好像为我开路似的。

大瓜一边走一边说:小心啊,慢慢走。

小瓜才两岁,还在呀呀学语,所以在旁边说:来来来~来来来~~

我头顶的三条线一直都没有离去过~~~ -_-|||

回到房间,小瓜竟然跟着我进房间(她怕进我房间的,因为我房间的玩具令她感到害怕)

我把那架keyboard安置好后,插上插头。

抬头一望,那只小瓜已经坐在那keyboard前了。

厚~很快手哦。我都还没碰它耶~~~~

然后,小瓜就伸起她的小手,在那keyboard上乱按了。

看来,小瓜比她的姐姐大瓜还厉害。

因为以前大瓜超胆小,我捉着她的手去弹她都怕。

这次,我也捉着小瓜的手,教她弹了“两只老虎” 和 “客人来”。

小瓜还蛮有天分的嘛,要叫她老爸带她去学琴咯~~~~


小瓜还很陶醉似的睡在keyboard上。


也来凑热闹。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Email this post


2 comments: to “ 生活篇:家里的小可爱

  • Anonymous
    June 11, 2008 at 12:10 PM  

    哇嘮。。原來你會彈琴的啊。。很好啊。。我一直期待的樂器。。

    哦。。男主角有入鏡哦。。甜甜哦。。

    還有。。原來你有醬多可愛的玩具的啊。。童真哦。。

  • yuanzi a.k.a 圆子
    June 12, 2008 at 3:24 AM  

    弹琴?对牛咯~哈哈~说来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的那架keyboard是花瓶啦。没有上过课,没有人教我,所以我也是乱乱弹的。只会弹单音而已... >_<

    男主角哦,是负责捣乱的~!看他那个pattern就知道。 -_-

    童真?想说我幼稚吧??伤心ing..... :~~(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